黑卡卡西

Hp 亲世代原女|霍格沃茨的紫罗兰2

   我的ip 怎么乱跑……

  是一点试水

  原女,私设比较多

  偏all向,估计是个长坑

  原著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所有在英国待过的人都会知道,一个和暖的艳阳天是在这里是多么的稀少,更别提还赶上假日,人们都纷纷走到室外来享受这一刻大自然的馈赠,伊万斯家也不例外,和亲友们一起相约出门野餐,只是两位伊万斯小姐却始终有些不在状态,她们满脑子里都是今天即将搬进那个林间阳光下小屋的神秘富家小姐。

可惜当天她们并没有找到借口再出门玩儿,直到第二天,两人才借给邻居太太还甜品盘子的由头出了门,向邻居太太道谢后,她们默契地转身一起朝那栋林间小屋的方向跑去。

这两天姐妹俩一直在讨论莉莉猜她会像是童话里善良的公主一样,佩妮则觉得她会是一个高傲冷漠的娇纵小姐,两个人都设想了好多种她的样子,如今马上就要揭晓答案了,都有些显得迫不及待。

不过她们猜测的都不太准确,因此当她们坐在那个典雅的房间里时,仍然忍不住悄咪咪抬头打量这位雷兹纳小姐。

如同她的姓氏,即使还年幼,但也能看出来她有着东欧人偏柔和的五官,长长的浅金色头发软软地披在肩膀上,皮肤是一种病态的白,从她身下的轮椅也能看出来她久卧病榻,但是她有一双柔和的、碧蓝色的眼睛,和她胸口的一颗月光石坠子上闪烁着的蓝色光芒很像。

佩妮不像莉莉一样好奇地到处看,她抿着嘴唇,像是在思考着什么。在今天之前,她除了好奇,也有些忍不住地妒忌这个富家女孩,她拥有如此漂亮的庭院和房间,那么崇敬她的女仆,拥有可以满足她虚荣心的一切,但是当她看到坐在轮椅上的病弱女孩时,那份妒忌突然烟消云散,是了,有钱又怎么样,至少自己拥有健康,可以到处走到处看,而她只能坐在轮椅上,心里对命运的不满突然就平衡了。思及这些,佩妮不由得扬起了嘴角,恢复了往日高傲的样子。

“你们家好漂亮!这些刺绣真好看,还有茶具,雷兹纳,它们好美哦!”比起姐姐,莉莉就没那么多心思了,她小心地捧着莉亚递过来的茶杯,由衷地赞美道。

“谢谢你,我也觉得它们很美,所以用它们招待美丽的小姐们,”明明年纪和佩妮差不多,但是从尤兰达·雷兹纳口中说出的话就格外的沉稳从容,“说起来也是缘分,我和伊万斯小姐们的教名都是花名。”

“是的,矮牵牛,紫罗兰和百合花,”佩妮掩嘴笑了一声,“大人们还蛮没有新意的。”

“我觉得很好呀!雷兹纳姐姐看起来就像这个教名一样,高贵,优雅,还特别美丽!”莉莉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初次见面还没有半个小时的姐姐的喜爱,甜甜地说了一大堆好话,“我可以叫你尤兰达吗?你也可以叫我莉莉!这个名字很美呀!”

“莉莉!”佩妮赶紧拉了一下自己那自来熟的妹妹,她们小地方不太在意这个,但是这个大城市来的富家小姐可不一定愿意刚认识就和自己这种小镇女孩互换教名。

“没有关系的,”幸好尤兰达立刻就摆摆手表示不在意,“美好的名字就是用来叫的不是吗?”

在二人道别后,蒂亚一边收拾着茶具,一边开心地对坐在窗边的尤兰达说:“第一天就认识了可爱的小巫师朋友!小主人真是好运气!只要好好在麻瓜界休养,小主人很快就能站起来了!”

“谢谢你蒂亚,在我去霍格沃茨之前,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搬家了,”尤兰达嘴角扯起一个淡淡的笑,她自四岁半起,由于频繁的魔法暴动,家人不得不把她送到没有魔法的麻瓜界休养,“说不定,这个叫莉莉的女孩会是我在霍格沃茨的同学,我们年龄应该差不多,对吗?”

“莉莉小姐七岁了!比您小一岁!”蒂亚很开心的说,她和莉亚都是变了形的家养小精灵,所以可以辨别出还没有显露魔法天赋的小巫师,在第一次去伊万斯家时她就发现了莉莉的不同寻常之处,“但是主人担心您的身体!主人希望您可以晚一些去上学,他说他会帮您提出申请的!”

“嗯,所以的确会是同级的同学呢,真有趣,”尤兰达一边想,一边在随身的如尼文符文石袋子里抚摸着那些符文,“只可惜她的姐姐……还是个那么骄傲的女孩子。”

“哦!小主人抽符文了!”蒂亚看着尤兰达从符文袋中摸出的闪着和她胸前月光石一样光芒的符文石,好奇地问,“小主人抽到了什么?”

“意料之中,和今天早上一样,是盖伯,”抚摸着石头上烫金的符文,尤兰达把它放回了符文袋中,“代表同伴,它提醒我,有一段很重要的关系要到来了。”

“是指的两位伊万斯小姐吗?”蒂亚收好了茶具,按尤兰达示意来将她推向书房。

“也许是,毕竟今天之前我并不知道她们要来访,”被推到书桌前的尤兰达从抽屉中拿出写信的工具盒,“我会给母亲写一封信,一会儿你帮我送出去,还有,地窖里缺的草药我也列好了清单,一同送去给母亲,下周魔药课要恢复了,在那之前我需要做好准备。

“好的小主人,蒂亚会做好的。”蒂亚乖巧地点了点头,即使小主人身体一直不太好,但是主人仍然很看重对小主人的教育,和麻瓜小孩要去上小学一样,小主人每天也被安排了各种各样的课程,最近一年她的身体好很多了,本来以为魔力暴动期过去了,所以便把她接回了老宅进行魔法相关的课程,只可惜尤兰达的身体依旧很敏感,只好再次搬回麻瓜界,只恢复了一些魔力需求量小或者不需要动用魔法的课程,比如说魔药课和草药课,要不是担心她睡眠不够对身体影响太大,雷兹纳先生觉得天文课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尤兰达表现出来的使用如尼文符文占卜的天赋,如果能了解天体的运行的话会很有帮助。

至于魔法史和古如尼文,那本就是小尤兰达的日常读物,雷兹纳先生曾自豪地表示,尤兰达将来一定是一个和自己一样优秀的拉文克劳,不过当时很快就被出身斯莱特林的雷兹纳夫人怼了回去,说自己可怜的女儿已经在麻瓜界待了够久了,等她进了学校,还是斯莱特林更能帮她迅速强大。

而尤兰达,她本人并不太介意学院,因为她除了和父亲拉文克劳的朋友相谈甚欢,在纯血之间的联谊会上也能和斯莱特林的院长斯拉格霍恩聊一聊,也很喜欢教授她草药课的来自赫奇帕奇的女士,至于格兰芬多,父亲很欣赏的,本世纪最伟大的白巫师邓布利多教授是格兰芬多哎,那说明这个学院也不错。

评论(12)

热度(4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