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卡西

HP原女|霍格沃茨的紫罗兰3

  试水篇

  原创女主,私设较多

  偏all向因为本人深爱着每一个角色

  不拆詹莉,正文主角无cp 

  原著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自从尤兰达搬来后,佩妮和莉莉有了新玩伴,于是两人变成了雷兹纳小屋的常客,白天她们上学时尤兰达也要上课,下午能和同龄的女孩们一起聊聊小镇最近的新鲜事,听她们讲讲学校里的事情,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但是因为尤兰达身体不好,佩妮也觉得其他小孩都不配到这个美丽的宅子里来,她们一直没有带来新伙伴,反而是三个女孩在相处之中情谊渐深。不过尤兰达和蒂亚一直在小心翼翼地保守着魔法界的秘密,除了麻瓜界本就有的如尼文,其他的魔法书都被尤兰达收在了密室书房里。她们觉得,等莉莉魔法显露那一天再告诉她才有惊喜的感觉,而且她们也不想太早破坏佩妮的骄傲。不过莉莉已经快到了上霍格沃茨的年纪了,所以那一天应该不远了。

那是一个初夏的午后,佩妮和尤兰达坐在水池边一起看书,莉莉则在不远的小坡上玩耍。现在尤兰达已经可以脱离轮椅自己独立行走了,只是体力还有些差,佩妮会像个小大人一样在她坐在野餐垫上后用毛毡帮她把腿盖好,这样尤兰达就不会在静坐时受风而腿疼了。尤兰达也很享受佩妮的善意,在相处中她发现这个高傲敏感的女孩子只是太缺乏被肯定的安全感,也不难想象,有一个漂亮讨巧的妹妹,即使伊万斯夫妇努力端平一碗水,佩妮也会在和其他人的相处中感受到差异,所以才会用冷漠和刻薄来掩饰自己的不堪,但实际上她很细心,也很在乎自己的家人,摸清这一点后并不难相处。

“佩妮!尤丽!”莉莉背着手冲她们跑了过来,她脸庞红彤彤的,碧绿的眼睛里满是兴奋。

“小心一点!你会磕破膝盖的!”佩妮担忧地喊道。

但是莉莉非但没有减速,反而以更快的速度跑了过来,她微微喘着气,小脸上露出了一丝忐忑:“我……我想给你们看一个东西……”

“什么东西也没有我们的莉莉宝贝重要,”尤兰达温和地笑了笑,指了指皱着眉的佩妮,“你跑过来时可把佩妮担心坏了,这片草坡上蛮多坑洞的,真怕你摔倒。”

“哼,她才不会想到我这个姐姐什么感觉,她只想着她的好东西。”佩妮依旧没有消气。

“好啦佩妮,莉莉肯定是有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不会这么着急让我们知道,毕竟你是她最亲的姐姐呀。”尤兰达看着不知所措的莉莉,笑着开口打圆场。

“对……佩妮是我最亲爱的姐姐,尤丽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所以……所以这个秘密我要先告诉你们知道。”莉莉讨好地看向佩妮,见到后者虽然哼了一声,但是不再撇开头了才松了一口气。

“什么东西,如果是什么虫子的恶作剧,我保证我到万圣节之前都不会理你了!”佩妮气呼呼地做了让步。

莉莉将背在身后的手拿到身前,慢慢地张开了手掌,在她细嫩的掌心之上,悬浮了一朵小小的雏菊,面对两个女孩缓缓绽放。

佩妮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切,而尤兰达则很清楚发生了什么,莉莉的魔法能力觉醒了。

“这是什么!”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之后随之而来的是恐慌,佩妮条件反射地看向身边的尤兰达——她更博学多识,如果莉莉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怪胎的话,她肯定也知道。

但是尤兰达却是一副了然的表情,她微微笑着对莉莉说:“好漂亮的花,原来早上的海格拉斯寓意在这里。”

“海格拉斯?你早上抽到的寓意改变的符文吗?”佩妮一脸茫然,“这代表什么?我的妹妹变异了?”

“代表她是一个女巫,愚蠢的女孩。”

这时从一个声音从她们身后传来,一个瘦瘦的小男孩从树后走了出来。

“对不起,我是一个……什么?”莉莉被突然出现的人吓了一跳,雏菊闭合起来落回了她的掌心。

“一个女巫,莉莉,”尤兰达安抚地拉过莉莉的手,“不用害怕,你有一些神奇的力量,就像是我和如尼符文天生的链接一样,我为你高兴。”

“不!正常人哪里有可以让花朵悬在空中的!那是怪胎!还有!我知道你!”佩妮警惕地看向突然出现的小男孩,即使是刚刚嫌弃了莉莉,她还是把自己的妹妹挡在了身后,“你是那个住在蜘蛛尾巷的小子,我警告你!你别打什么坏心思!”

“冷静,佩妮!冷静下来,”尤兰达拉住了要离开的佩妮,转头好奇地看向了那个男孩,“你知道巫师和女巫的事情?”

男孩没有说话,只是抬手从树上摘下一篇叶子,手往前一送,那片叶子就旋转起来,像是一个小螺旋桨一般,飞到了莉莉的手中。

尤兰达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切,那个陌生的男孩却开了口:“我从来没想到一个雷兹纳会生活在麻瓜的小镇里。”

“哦?你认识我?”尤兰达拍了拍一脸着急地问“他是什么意思”的佩妮示意她放心,有些意外地看着眼前的男孩,这样的话可不像是一个麻瓜出身的小巫师能知道的。

“我母亲见过雷兹纳现任家主,她是一个普林斯。”

伊万斯姐妹回了家,尤兰达却把那个男孩领回了雷兹纳小屋。

“咦?小主人认识了新朋友吗!这位先生……咦?”蒂亚看清了尤兰达身后的男孩后不由得惊讶地捂住了嘴。

“蒂亚,这是斯内普先生,斯内普,这位是照顾我的家养小精灵蒂亚。”尤兰达为二人介绍道。

斯内普淡淡点头算是对蒂亚的回礼后,皱着眉看向尤兰达:“我不知道家养小精灵是长这个样子的。”

“蒂亚施了变形术,从我到麻瓜界疗养之前便一直跟着我,这样子更方便一些。”尤兰达解释道。

“先生!蒂亚不长这个样子的!但是如果蒂亚不施变形术的话蒂亚就不能陪在小主人身边了!先生想看蒂亚原来的样子吗?”蒂亚有些激动地看向这个小巫师,友好地问道。

“蒂亚!先去帮我们准备茶点吧,我有些饿了,”尤兰达打断道,她不知道斯内普对魔法界了解多少,她倒是对一个嫁给了麻瓜的被除名的普林斯有点印象,所以愿意给予善意的帮助,但她还不打算把自己全盘托出,“你不介意的话,我们移步书房聊聊?我有一个姨母嫁进了普林斯,说不定我们还算得上表亲。”

评论(5)

热度(3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