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卡西

HP原女|霍格沃茨的紫罗兰4

前面几篇是想交代一些佩妮,我还是觉得没有天生的恶人,他们只是被生活和别人对待的方式逼成/惯成了这种行为习惯,接下来便是魔法世界的故事了

原创女主,私设较多

偏all向因为本人深爱着每一个角色

不拆詹莉,正文主角无cp 

原著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从1969年那个初夏开始,佩妮觉得自己变得孤身一人了,虽然莉莉依然很依赖自己这个姐姐,尤兰达也经常邀请自己去雷兹纳宅玩,但是她很清楚,自莉莉魔法觉醒的那一日开始,自那个蜘蛛尾巷的斯内普出现的那一日开始,自己突然就变成了和他们不同世界的人。

这让她很愤怒,忍不住地开始憎恶那个扰乱了她原本美好生活的魔法,但是她不想憎恶自己的妹妹和尤兰达,更何况尤兰达说,魔法一旦出现,莉莉只能接受这血脉的馈赠,一味地压抑和恐惧只会让她变成六亲不认的怪物,最终会害死她。

“我不想莉莉受到伤害,但是尤丽,请原谅我没有办法欺骗自己,我不能再和你们待在一起了,不然疯掉的不是莉莉,就是我了。”那天佩妮送莉莉到尤兰达家里,但是却拒绝了尤兰达一起下午茶的邀请时这样说。

“我很遗憾,佩妮,”尤兰达真诚地讲,但她不敢露出一点点遗憾和悲伤,那都会刺到眼前那个敏感的女孩,“我原以为只是普通的下午茶。”

“得了吧!”佩妮撇了撇嘴,“只要有那个斯内普在,你们就会不停地讨论那个学校,还有那些花里胡哨的魔法,我还是和爸爸妈妈待在一起更好,至少我们都是普通人,在莉莉离开家去上学后,我还可以留下来照顾他们。”

提到普通人时,佩妮骄傲地抬高了下巴,她觉得尤兰达说得很对,魔法是很神奇,但是普通人依旧能够用自己的聪慧和才能生活的很好,那是比拥有魔法更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尤兰达意外地眨了眨眼,随即扬起了笑容:“是了,这才是我认识的佩妮,你那么细心认真,没有你伊万斯先生和太太要怎么办呢?两个女儿都走了他们该多伤心呢!”

听到这话佩妮的脸不禁红了起来,但是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眼前的女孩抱住了:“没有你的茶会蒂亚可有的忙了,也许我该换一套便宜些的茶具?不然爸爸看到我这个月的损耗额一定再也不给我买好看茶具了……”

“……我……偶尔也可以来,只要你不叫那个斯内普。”佩妮伏在尤兰达肩上嗫嗫啜啜地说,天知道她也不舍得亲近的朋友啊。

虽然这样讲,但是实际上斯内普能来的时间很有限,白天尤兰达排了满满的课程,莉莉也要在麻瓜小学上课,晚上她们闲下来时斯内普却要待在家里,只有斯内普夫妇不在的时候他才能溜出来找她们。

尤兰达看得出来斯内普更喜欢和莉莉待在一起,热情天真的莉莉像是一缕照在他身上的阳光一样,在斯内普给她讲魔法世界的事情时,她会用崇拜又热烈的眼神看着他。不像尤兰达,斯内普总觉得自己的那点小聪明在尤兰达面前无处遁地,两人的交流总是充斥着试探和保留,简单来讲,她不信任斯内普。

对尤兰达来说,她看得出斯内普的骄傲不逊于佩妮,但这个阴郁的男孩不像佩妮一样心思单纯,所以她并不敢轻易伸出援手,谁知道她好心的行为会在斯内普那里被理解成什么样的东西,她还没有为自己为家族找麻烦的爱好。

即使这个人在血缘上来说,是自己的表弟。

“普林斯家族不承认这条血脉,亲爱的尤丽,我理解你和你父亲一样,并不喜欢那些家族对于纯血理论的做派,你也很珍视你的麻瓜朋友们,但是据我所知,这个普林斯嫁给了麻瓜后过得并不好,她甘之若饴的爱情将她拉进了深渊。我很遗憾这个孩子出生在这样的环境,但是我作为你的母亲,我必须提醒你注意沉睡的毒蛇。”

这是尤兰达收到的母亲回信中的一段,她很理解母亲的担忧,所以也一直对斯内普保持着不甚亲近的距离,莉莉和他很快就已经互称教名了,而尤兰达和他之间的称呼依旧是“斯内普”和“雷兹纳”。

其实以莉莉的聪慧,她也看出了两位好友感情的不咸不淡,像对待自己和佩妮一样,尤兰达依旧会慷慨地为他们解答一切疑惑,陪他们看书或者玩耍,但是她很少对斯内普表达任何的情绪或者阐述自己的想法,斯内普也一样,他们似乎一直警惕着对方。

“我想斯内普有自己的考量,”在一次女孩时间中,尤兰达揽着赖在她怀里的莉莉说,“我也有我的自私,抱歉亲爱的,我拥有的在他看来太多了,但我也有很多身不由己。”

“你不用道歉呀,”莉莉委屈地撇撇嘴,“我没觉得尤丽做错了什么,我知道尤丽不想这样子的,我只是在想,如果你和西弗能多说说话就好了,西弗人不坏的,只是很害羞。”

“可惜我们的时间总是错开,”尤兰达低头玩着莉莉暗红的长发,“看机缘吧,如果我们需要更进一步的话,宇宙会告诉我们的。”

是的,机缘,尤兰达曾占卜过这个问题,落在她手心的符文指代着信号和征兆,如果他们的关系需要更进一步,她会知道的。

夏日的暑热很快就侵袭上英国的大地,这样的天气会让人骨头缝里细细密密地爬出不好的情绪,尤兰达也因为斯内普的一再试探有些烦躁不安,她明确地和莉莉讲,如果斯内普还是像之前一样把自己保护得滴水不漏,每次都给自己找好退路的话,那么她也没有理由让斯内普给自己准备的退路浪费掉。

这两个人,一个拥有的太少,一个拥有的太多,所以谁也不肯先放手。

直到那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尤兰达垂眼坐在窗口,透过窗帘,她看到了瑟缩在院门外的那个瘦弱的男孩。

“小主人还不休息吗?明天上午您还有魔药课呢。”蒂亚站在门口贴心地提醒尤兰达。

“等我解完这组符文,”尤兰达将刚刚抽出的符文按顺序摆在她常用的十字阵里,再一个个将它们摆正,“如果我今天还有要做的事,我得做完了才能睡觉。”

就着摇曳的烛光,尤兰达将符文放在手心里抚摸,眼睛却看着窗外那个身影,月光石做的符文握在手心冰冰凉凉的,发着幽蓝的光,像是窗外的暴雨,冻得人骨头都发疼。

“蒂亚!”尤兰达咬了咬牙,起身唤着,“快去拿把伞来!”

  

  答谢里是我在写这一段时抽作参考的符文,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送个粮票票一起探讨一下,我也附上了我对单从符文上得到的信息的理解(初学者还不是很熟练,仅作娱乐性参考)

评论(7)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