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卡西

HP原女|霍格沃茨的紫罗兰6

  快去霍格沃茨了,快了快了

原创女主,私设较多

偏all向因为本人深爱着每一个角色

不拆詹莉,正文主角无cp 

原著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时间对于孩子们来说总是过得飞快,自尤兰达和斯内普坦诚相待之后,三个孩子在一起时的氛围好多了,这也让时间跑得似乎更快了。

在雷兹纳先生的允许下,斯内普可以和尤兰达一起上课,尤兰达也能在家教老师的监护下学习魔咒了,1969年圣诞节,雷兹纳夫人送给三个孩子一人一根儿童魔杖,希望孩子们能在上学前提前感受一点魔法的魅力。

斯内普展现出了极高的魔药天赋,居然用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追赶上了尤兰达两年的进度,莉莉虽然因为要上麻瓜小学,跟的课比较少没有那么快的进展,但是表现出的对草药的灵敏性也让家教老师赞不绝口。至于魔咒,虽然斯内普和莉莉的天赋也不错,但是尤兰达的理论储备比他们丰富了不是一点点,所以掌握魔咒的速度、灵活性都把他们远远落在后面,而且强度也不错(毕竟是魔力暴动得非常少见的小巫师),这让尤兰达多少从魔药课被比过去的忿忿平息了不少。

“爸爸说的对,所有相信那些可笑纯血言论的人都是读书读少了,”尤兰达遗憾地摇了摇头,在莉莉和斯内普讨论纯血家族对麻瓜的看法时,她从正在阅读的大部头上抬起头来说,“他们估计连魔法史都没有好好读,猎巫运动只是他们想要统治麻瓜的自私借口罢了,但凡读过猎巫运动历史的人就知道根本没有真正的巫师或者女巫受害,更别提从麻瓜历史来讲,那是麻瓜宗教政治为了维护专制的行为,他们不想让那些思想进步的人逃脱他们的控制。巫师们不从此借鉴教训反而用它煽动恐慌,那他们和猎巫运动中那些失智的强权者也没什么区别了。”

“嗯嗯!我不会因为那些人的偏见犯傻的,”莉莉调皮地做了个鬼脸,“出身麻瓜怎么啦!我好好学魔法!照样可以打败他们!”

“这就对了!”尤兰达被莉莉可爱得不行,丢下书扑过去把她抱在怀里一顿蹭,“我们的莉莉最棒了!如果有人不喜欢莉莉的话那他一定是个大笨蛋!”

“你现在看起来也像个笨蛋,”斯内普看着滚作一团的两个女孩子挑眉道,接着他无视了尤兰达的怒目而视,说道,“但是不得不承认纯血家族掌握了大量资源和财富,那是很重要的。”

“那又怎样,”莉莉丝毫不在意,“我们普通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呀!”

“你这样讲是因为你是普通人里最幸福的那个,”尤兰达宠溺地点了点莉莉的鼻子,“另外一个实用道理,永远不要听信富人和你说的‘钱不重要’。”

“所以,如果我能被分进斯莱特林就好了,”斯内普憧憬地说,“我听老师说,很多纯血家族都会愿意帮助有天赋的学生,如果我能被选中就好了,这样我就不用担心支付不起学校的费用了。”

尤兰达微笑着注视斯内普,她知道斯内普的自尊心有多强,即使她说雷兹纳先生愿意资助他的学习他也不会接受的,虽然这听起来有些矛盾,斯内普似乎在舍近求远,但是这正说明斯内普在真正亲近她,而不只是想要利用她的便利来得到一些好处。

“爸爸说学校会有补助资金的,你不用担心学费,”尤兰达安慰他道,“他说霍格沃茨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小巫师的,不论是纯血、混血还是麻瓜背景,往年最严重到开除学生的例子都是因为发生了很危险的事件,我还没听说过哪个小巫师因为交不起学费而被退学的。”

“就是就是!西弗那么厉害,我相信不管去哪个学院,肯定有好多人喜欢西弗。”莉莉附和道,从尤兰达怀里挣扎起身拉住斯内普的手。

这让他悄悄红了耳朵,不好意思地说:“这话更像是对你说的,我想不出来别人不喜欢你的理由。”

听到这话,莉莉满足地窝在尤兰达肩头咯咯笑了起来:“我也会一直喜欢西弗呀!还有尤丽!还有佩妮!我要一直一直喜欢你们!”

“我们也会一直喜欢你的。”尤兰达不甘示弱,示威似地揽住莉莉朝斯内普挑了挑眉,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力争莉莉心里第一的位置的。

见此斯内普无奈地耸了耸肩,好像在说“你随意,祝你好运”。

时间就在孩子们的欢笑声和魔咒练习中飞快过去了,1971年的一个夏日,尤兰达按惯例做完晨间占卜后坐在书桌前拿过蒂亚整理好的信件盒子,放在最前的信件上赫然是一个陌生的封印。

“亲爱的雷兹纳小姐: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尤兰达轻声念出信件上的文字,她抬起头,看到窗外莉莉飞快地跑了过来,手上高高举起一页信纸。

“尤丽!尤丽!我收到信了!我收到了!”尤兰达打开窗户,莉莉的欢叫立刻传进了小屋,她还看到佩妮气喘吁吁跟在后边,一叠声地让莉莉慢一点,注意脚下。

“我已经给学校回了信,还附加了我的补助申请,”斯内普也难忍激动,一直走来走去不肯坐下来,“他们多久才能收到我的信呢?会不会和其他人的回信混在一起,学校没有看到我的补助申请怎么办?妈妈可能都不会带我去买这些东西,我怎么自己去学校呀!”

“你转得我头都晕了!”佩妮不满地抗议,她刚刚问了尤兰达一些购买清单上物品的注意事项,她认真地将尤兰达所说的,哪些草药去哪间店买比较好,买坩埚要注意摸一下锅底的厚度这一类仔仔细细地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

“你们真的不用这么紧张呀,”尤兰达好笑地看着互相怒目而视的两人,“西弗你这么快就回了信,学校肯定能看到的,我相信斯内普夫人不会不管你的,还有佩妮,对于麻瓜背景的新生听说学校会有职员来接,那些商家怎么敢坑霍格沃茨的老师呢,他们每年都会接新生,肯定很了解这些东西该买什么样的好。”

“对呀对呀,明明是开心的事情,你们两个怎么好像大难临头了一样,”莉莉也出声安抚着两人,起身把佩妮拉到身边抱着。

“也不是大难临头,但是开心的只有你,我又不能和你一起去,”佩妮怨念地看了一眼莉莉,继而落寞地抬头看着屋外走来走去收拾东西的蒂亚,“而且尤丽要回家去了,你不用再因为避免魔力暴动住在这里了,是不是以后再也不会回来了?”

尤兰达起身坐到佩妮身边,的确莉莉和斯内普以后仍然能天天和自己见面,但是佩妮,她以后再回来见她的机会真的没有多少了,想到这个尤兰达忍不住握住了佩妮的手:“不会的!虽然回了主家,但假期我还可以来短住嘛!而且我保证,会经常给你写信的,只要你不闲猫头鹰烦。”

“那你还是和莉莉一起寄吧,”佩妮置气地撇过头,“我可受不了成天猫头鹰在家门口飞来飞去。”

评论(6)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