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卡卡西

HP亲世代原女|霍格沃茨的紫罗兰1

  是一点试水

  原女,私设比较多

  偏all向,估计是个长坑

  原著人物属于罗姨,ooc属于我

 1.奇怪的新邻居

“好佩妮!我们只在外面看一下嘛!”深红色头发的小女孩轻巧地跳过路旁的低矮灌木,跑到她那有着一头浓密金发的姐姐身边,小声撒着娇。

“不好,那里已经很久没有人住了,妈妈说靠近那里的人好像都会惹上坏运气,我才不要去,”相比她红发的妹妹,年长些的佩妮·伊万斯似乎对她妹妹所执着的目的地避之不及,“听我说,莉莉,不管是什么人,我认为都在这里待不长。”

“那里以前看起来是有些吓人,”莉莉·伊万斯回想了一下,也忍不住打了个哆嗦,“昨天那家人来送小蛋糕时我也听见妈妈问他们,清理工作会不会有些麻烦,但是他们似乎很有信心的样子。”

“哼,那才不是房子的主人,我看见了那些人的架势,都是管家和家仆,那是他们的工作,有什么可麻烦的,妈妈就是太好心了,那家主人又不会给我们发工钱,我们为什么要贴上去给他们帮忙,”佩妮皱皱鼻子,丝毫不掩饰鄙夷的神情,“幸好他们识相,我才不要去那个恐怖的房子呢。”

“唔,不知道他们家主人是什么样的呢……”莉莉还是压不住内心的好奇,“妈妈说他们会把外面的院子也整理好,说不定没了那些杂草之后,那里看起来会好一些,说真的,因为那些杂草,我都从来没看到过房子的门在哪里,它们长得快有爸爸那么高了。”

“光那些杂草都要清理上好几天……唔,也许我们可以远远地看一下,如果他们真的能把那里整理一下,至少以后我们去镇上的时候,不用在路过它时害怕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突然窜出来了……”佩妮想着,好奇心也有一点点战胜了假装出来的不屑,看着妹妹的一脸向往,便开口让步了,“但是只看一下!看完我们立刻就回家,你也不许再提这件事了。”

“太好了!”莉莉眼睛一亮,“我保证再也不提了!”她立刻开心地拉起姐姐的手,两姐妹拉着手一起跨过灌木,顺着林边的小路向着她们新邻居的住所跑去。

“咦?之前的老自行车和那棵老树不在了?”莉莉疑惑地看着眼前略显宽敞的路径,之前搁在路边的废弃旧物都不见了,而且小路旁边的草地也被修剪整齐,不再有那么多伸到路上来的野草了。

“估计是为了使路宽敞一点吧,这样富人家的那种汽车才开的进来,不然之前那个老树干横在那里,什么人都不好进来。”佩妮打量着突然整洁的林间小路,这里似乎被拓宽过,她记得之前这条路没有这么宽敞。

“哇!佩妮你快看!”莉莉突然停下了蹦蹦跳跳的脚步,惊讶地指着前方小声惊叫道。

随着莉莉的手指看去,她们印象中的被杂草围绕的,铺满青苔又脏兮兮灰突突的老房子已经不复存在。

房子被粉刷一新,不对,看上去像是重新盖起来的一样,她们突然想不起来原来老房子的样子,但是二楼窗户的位置好像不太一样,而且看起来也没有往日阴暗的感觉了,云层好似专门为这栋房子开了一扇窗,洒下了一束阳光。

“佩妮,我们再近一点好不好?”莉莉痴迷地看着阳光下闪闪发亮的房子,“这里一点都不可怕了。”

“近一点……不行!莉莉你答应了我的!快回来!”佩妮从震惊中回过神来时来不及阻拦,她的小妹妹已经一溜烟儿跑上前去了,她跺着脚喊了两句,发现无果,只好跟了上去。

“………………没什么的,只是几只博格特,倒是地窖里有一只食尸鬼!那很简单!但是之前的麻瓜可就对付不了咯!”

好不容易逮到了乱跑的莉莉,佩妮还没来及责怪什么,传来的人声就让她们不得不蹲低身子躲在了一旁的灌木丛后面。

“有可能是之前住在这里的人弄来的!他们不想有麻瓜住进来!不过这也好,我喜欢这地方!小主人可以在这里好好休养!”

“你说的对!主人吩咐我昨天去给附近的住户送些见面礼,他们看起来都整洁又可爱!哦!我想小主人也会喜欢这里!我种了好些她喜欢的花!今天也把她的书都带来了!再过两天她就可以住进来了……谁在那里?”

谈话声戛然而止,两姐妹瞬间紧张地抓紧了彼此的手,但是还没等她们想什么,发现了她们的声音又说:“哦!是昨天见过的两个小姑娘!别紧张蒂亚,我和你提过的!那个红头发的小姐和她金色头发的姐姐!”

下一秒,遮挡她们的灌木就被拨开了,露出一张尖尖的女人的脸来,她的眼睛很大,鼻子也很尖,耳朵用头发松松地遮住,穿着一条浅黄色的裙子,腰上系着一条长长的围裙,近前来她的声音显得更尖细了:“可爱的小姐们!别担心!请过来吧!”

佩妮紧张地握住妹妹的手,心里懊悔极了,虽然眼前两个女人看上去没什么恶意,但是她们一惊一乍的语气和尖细的声音让她很是不舒服,莉莉感觉到了姐姐的不适,赶紧飞快地找了个借口:“抱歉打扰了,我们想来感谢您的礼物,蛋糕很好吃。”

“哦!她们说感谢!”突然两个女人都尖叫起来,像是获得了世界上最大的奖赏,“小姐们喜欢蒂亚和莉亚的蛋糕是我们的荣幸!您们还想要一些吗?是今天刚做的!保证和昨天的一样好吃!”

虽然尖细的声音让佩妮很不舒服,但是两个女人恭敬的态度让她很是受用,这让她脸色好了很多,又恢复了平时那高傲的样子:“不必麻烦了,我们很开心能够欢迎新邻居,你们让这里看起来舒服多了。”

“哦!这是我们的工作!”蒂亚朝佩妮行了个礼,这让佩妮的腰板挺得更直了,“可惜不能请小姐们进屋坐坐,屋子里还没有完全收拾好。不过不要很长时间了,后天小主人就会搬过来了!可怜的小主人,身体不好,老宅频繁的来客让她很累,她需要休息!这里很安静,她可以在这里好好地休息!”

抱着一怀小蛋糕往回走的姐妹俩仍旧忍不住地想着今天下午的神奇经历,翻整一新的庭院,突然出现的精致小屋,一惊一乍的女仆们和体弱的富家小姐,虽然处处都透露着不同寻常,但是她们都打心眼里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至少看上去她们可以少一个“不许靠近”的地方了。

  

  喜欢欢迎留言,我再决定继不继续写下去

评论(9)

热度(1177)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